各位支持這次活動的朋友們,
非常感謝大家的愛護,
本次活動社團報名截止時間只剩最後一天了,

domo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▲ 本活動為J禁相關活動,婉謝非J系COS到場。

▲ 請勿於鄰近攤位及走道上拍攝,以免造成他人不便。

domo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已報名參加「domodomoto 51x244 only販售會」社團在此相當感謝大家的參予,不過在此有些注意事項請大家注意一下嚕,這一週陸續收到10個攤位的報名費,可是有些社團忘記把報名表mail到受理報名的信箱去了,還有人直接mail給我(泣),請各個報名的朋友,記得儘快把您的報名表填好,寄到:→domodomoto@livemail.tw信箱。

因為我並不是負責受理報名的負責人,我的職責是召集認識的社團朋友以及控管預算、協調場地,並負責接待大家的坐檯女郎....喔!不是,是服務生!

domo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各位愛護KinKi兩個人的朋友們,自從1月1日,火辣的6個吻親完之後,lush甜言蜜語護唇膏全球斷貨之後,大家心中的一把火就這樣熄了嗎?大家內心的空虛被滿足了嗎~~~~?

由於版豬心中的愛火熊熊地燃燒,因此,堂本本與Pink Momo Club兩個社團籌備兩個月,決定在KinKi相逢並結婚的5月舉辦一場「domodomoto 51x244 only販售會」,邀請大家,以及許多KinKi同人社團一起團聚,互相分享有關KinKi兩人相親相愛的妄想與紀錄。

domo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«12